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市场更新:超过100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 RIL,ONGC上涨1-2%,IndiGo最活跃

印度基准指数本周二上午交易价格为负,Nifty下跌9点至10,648点,Sensex下跌16点至35,247点。

Nifty汽车在Bharat Forge,Bajaj Auto,Eicher Motors,Hero MotoCorp和Tata Motors的推动下略有上涨。

今早,石油和天然气类股涨跌互现,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BPCL,HPCL和印度石油公司(Indian Oil Corporation)的涨幅均不大。

Bharti Airtel设法保持了绿色,而Bharti Infratel下跌了2.5%以上。CG Power,印度工程师,电网,西门子和塔塔通信是基础设施损失最大的企业。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成为关键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在NALCO,Vedanta,Welspun Corp,Hindustan Zinc和Hindustan Copper等公司的拖累下,Nifty Metal的交易价格下跌了1%。

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Hero Moto,Tata Motors,Reddy博士实验室,Tech Mahindra和ONGC。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Interglobe Aviation,Infosys,TCS,Vedanta和RITES。

NSE的最大输家包括Bharti Infratel,Vedanta,Grasim Industries,UPL和Power Grid。

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一些公司是:NCC,联合啤酒,林德印度,金达尔钢铁和阿图尔。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Vakrangee,Avanti Feeds,Dilip Buildcon,Vedanta和IDBI Bank。

Infosys是在早晨交易中触及新的52周新高的极少数股票之一。

另一方面,有103支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其中包括Aban Offshore,Castrrol,Dalmia Bharat,JK Tyre,LIC Housing,Power Grid和VA Tech Wabag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降”,其中“ 523”库存上升,“ 988”下降,“ 524”保持不变。在疯牛病上,“ 664”股上涨,“ 780”下跌,“ 57”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