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如何通过SIP和SWP的双重策略实现财务目标

阿努拉达·饶

通常仅在不可预见的事件期间或现金流干。的退休后才意识到财务计划的重要性。财务计划可以帮助您做出合理的财务决策,并使您在实现生活中的长期和短期财务目标方面保持正轨。良好的财务计划可以平衡您的日常需求和目标,并应对当前和未来。互助基金的投资无疑可以带来财务计划的约束,并有助于建立一个令人钦佩的语料库。

为了实现财务目标,建议采用系统投资计划(SIP)和系统提款计划(SWP)的双重策略。系统的投资计划使您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投资少量资金以构建更大的语料库,并使投资纪律化;而系统的提款计划可让您自由享受您一直想要的生活,并在需要时满足您的财务需求。您可以按预定的时间间隔从现有的共同基金投资中提取资金,以产生正常的现金流量来满足您的需求。因此,通常会制定退休计划的人选择系统的退休计划来增加退休后的收入水平。

双赢局面– SIP和SWP

相关新闻Karvy的Modi 2.0产品组合:中型股的分配增加;专注于基础设施和BFSI领域观点/隔夜资金吸引;以下是4月MF数据揭示的流动资金的所有信息:没有范式转移

SIP和SWP的双重策略适合那些希望获得固定收入以满足其每月财务需求的人们。双胞胎方法可以帮助您满足您和家人的各种短期和长期货币需求,例如资助高等教育,为耐用消费品支付等额的每月分期付款(EMI),房屋装修,处理医疗紧急情况,满足意外的就业机会情况,退休后收入等。

最好建议在一段时间内完成SIP的投资,因为当投资者试图为市场计时时,他通常会错过集会或在错误的时间进入市场-估值达到顶峰或市场处于下降的边缘。每月进行投资可确保在市场的高峰和低谷进行投资。

随着您一点一点地撤回幸福,SWP使您有潜力在一段时间内赚取更多回报。它使投资者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不受市场不稳定的影响,并有助于避免市场时机。投资者可以通过节税的方式将赎回的金额用作固定收入的来源,同时使通货膨胀率超过回报。

让我们举一个有趣的例子,说明在实现财务目标时采用SIP和SWP的双重策略。

-过去十年来,他在多元化股票共同基金中投资的个人投资者的SIP为每月20,000卢比,这使他积累了557.3亿卢比的强大实力(假设15%的回报率)。

-由于工作中不可避免的情况,他决定休假一年。他每个月需要30,000卢比,以应付管理费用和其他财务承诺。

-个人投资者每月提取30,000卢比后,在过去的12个月中共计提款360万卢比,其投资组合价值应从之前的557.3亿卢比降至521.3亿卢比,但是,由于复利的力量,共同基金投资组合的有效价值为59.95亿卢比(假设收益率为15%)。与其他传统的投资媒介相比,如果正确使用SWP的装置,它可以支持一种灵活且税收有效的方式来维持语料库,同时享有可预测的现金流量。

孪生策略胜过传统投资

如今,定期存款等传统投资选择的利率正在下降。因此,寻找比通货膨胀更能抵御通货膨胀且比银行定期存款更具税收效率的共同基金等投资途径更为有意义。互助基金也有较高的流动性,这与受任期约束的定期存款相反。让我们以一个发人深省的例证说明共同基金对定期存款的评分。

-如果个人投资者认为多元化股票共同基金的SIP为每月25,000卢比,为期10年,则假设回报率为15%;那么这一持续的投资过程将奖励同期价值669.60亿卢比的强大资产。

-但是,如果个人投资者在认可银行中以每月25,000卢比的定期存款或定期存款进行投资,为期10年,则假定收益率为7.5%;那么这种投资方法将建立价值447.60亿卢比的语料库,根据投资者的收入等级,该语料库也要缴纳所得税。因此,与定期存款或定期存款相比,这使得共同基金的SIP回报更具吸引力。

但是,投资者应该记住,SWP会在什么时候算出足够的语料库而感到奇怪,因此,应该始终努力制作更大的财务语料库,以获取最大的收益和回报。让我们举一个有趣的例子,说明来自大型金融机构的奖励。

-十年来,个人投资者一直在每月30,000卢比的SIP投资于多种股票共同基金,假设投资回报率为15%;这将有利于他积累强大的835.9亿卢比的资金,在那里他可以很容易地考虑通过SWP连续提款每月提取40,000卢比。

-但是,如果个人投资者认为多元化股票共同基金的SIP每月仅5,000卢比,为期10年,则假定回报率为15%;那么他的资产将仅值139.3亿卢比,这将限制投资者在较长时间内提取有意义金额的能力。因此,投资者应构建强大的财务主体以实现更高的收益或回报。

SIP和SWP的双重策略可以帮助您制定合理的财务计划,并帮助您实现财务目标。双重策略可以使您的日常财务需求达到平衡,同时实现您的长期货币目标;当您受益于复利的力量,平均的卢比成本,通货膨胀击败回报以及在投资时提高税收效率时– M​​utual Funds Sahi Hai!

作者是SBI Mutual Fund的MD和CE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