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电影院重启失败,Tumhari Sulu在泰米尔重制

宝莱坞(Bollywood)以从印度电影院的其他电影中拾取要在印地语中重制的电影而闻名,但它也多次受到启发。这次是Vidya Balan的Tumhari Sulu,将在泰米尔语中重制,名为Kaatrin Mozhi,将于今年10月18日发行。

Tumhari Sulu由Vidya Balan饰演,在票房结束了演员的干咒。这部电影筹集了3千万卢比,并在电影院放了很长时间,即使发行新电影也不会影响电影的长远发展。

Tumhari Sulu出色的票房表现可能是Kaatrin Mozhi成功的成因,因为电影行业分析师认为,翻拍有优势。如果电影已经在观众中获得商业成功,那么翻拍成功的机会就会更高。

甚至南部的电影业也为宝莱坞带来了灵感。像Ghajini,Bhool Bhulaiya,Force,Wanted,Rowdy Rathore和Singham这样的电影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都是南方的翻拍。实际上,凭借动作类型,印度南部的翻拍电影在宝莱坞取得了巨大飞跃。Ranveer Singh-starrer Simmba将于12月28日上映,其灵感来自泰卢固语热门电影Temper。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由于印度语,泰卢固语,泰米尔语和区域市场的多样化内容,翻拍对于印度电影业的所有部门来说都是可行的趋势,因为在印度制作电影的途径越来越多。无论是宝莱坞电影,南方电影,马拉地电影还是古吉拉特语,如果一部电影广受好评并获得票房成功,就可以将其拿来进行翻拍。

古吉拉特语电影业从马拉地电影业中汲取了灵感。2016年发行的Natsamrat既广受赞誉又取得了票房成功,目前正在古吉拉特邦改编,定于8月30日发行。Natsamrat在印度的票房收入达到了38千万卢比。

商业专家称呼重新选择安全的选择,因为它们是一个久经考验的公式。在财务上,重塑现有电影的风险要比尝试从零开始的尝试低。电影导演们也从熟悉的事物中找到安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