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AIT敦促Puri重新指定德里的商业,混合用途和住宅区

一个代表商人利益的组织已要求联邦住房和城市事务部长Hardeep Singh Puri重新指定德里的商业,混合土地用途和住宅区,以明确其地位。全印度贸易商联合会致​​信普里,要求确定仓库和货仓的区域,并制定最终政策来搬迁各个市场。

该组织表示,尽管在总体规划中享有商业地位,但德里的几个地区仍面临着封锁的威胁,因为人们对其地位普遍感到困惑。

它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情况正在导致经济扭曲,这将对德里的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CAIT秘书长普拉韦恩·坎德尔瓦尔(Praveen Khandelwal)说,德里的第一个总体规划是在1962年提出的,这为该城市的规划发展铺平了道路,但由于官员们的“浮躁态度”,该规划的规定从未得到遵守,也没有得到发展。程序已完成。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与印度航空快车的“巨大资产”:Hardeep Singh Puri Air India将成立内部小组,以解决与员工私有化相关的问题:资料来源: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印度制造》,并向数百万印度小企业出售梦想

他说,1990年的第二个总体规划发生了同样的事情,而2007年的第三个总体规划又增加了混乱。

“由于德里的性质在过去的70年中发生了很大变化,因此有必要对商业区,混合土地使用区和住宅区进行清晰的划分,并允许住宅区中的商业活动满足居民的需求,”他在信中说。

“德里是该国最大的贸易集散地,但令人惊讶的是,根据总体计划,德里不准放下仓库和仓库。如果不允许存储货物,那么如何保持德里贸易的分配特征?他说,这是一个需要纠正的异常。

坎德尔瓦尔说,根据总体规划,一些市场将被搬迁。他在信中说,将哈里宝利的化工市场从乔瓦里巴扎尔转移到纳雷拉和造纸市场,再到加兹普尔。“但是由于事态令人遗憾,这些领域从未开发过。”

他说:“到处都是混乱,混乱和混乱,根本问题的根源不明。因此,为了确保德里的计划开发,有必要给新的外观,并明确划分德里的不同区域以进行特定活动。”

CAIT建议Puri组成一个由城市发展部,德里政府,德里发展局,德里市政公司,德里警察以及其他部门和贸易代表组成的官员工作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