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undaram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2%至154千万卢比

截至2017年12月的第三季度,总部位于钦奈的NBFC公司Sundaram Finance的净利润增长了12%,达到15.4亿卢比。

该公司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3.8亿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2017-18财年第三季度的总收入也增至710.28千万卢比,而2016-17财年同期为62.365亿卢比。

该期间的拨备和冲销从一年前的1.2亿卢比增加到1.4亿卢比,而对标准资产的或有准备金从1.99亿卢比增加到2.8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资产质量继续反映出公司对信贷承销的持续关注,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不良资产总额和不良资产净额分别为1.74%和0.81%,而同期的比率为2.16%和1.02%截至2016年12月31日。”

Sundaram Finance还宣布,国家公司法法庭已批准该公司与其四家子公司之间的综合安排和合并方案。

这四个子公司分别是Sundaram Insurance Broking,Infreight Logistics Solutions,Sundaram BPO India和Sundaram Finance Holdings。

它说该计划将从2016年4月1日指定日期开始生效,并从2018年1月18日开始实施。

2017-18年10月至12月期间的支出从去年同期的328.4亿卢比增长了46%,达到481.0亿卢比。

Sundaram Finance Ltd.总经理T T Srinivasaraghavan医师表示:“在中型和重型商用车销售强劲增长的推动下,我们看到了第三季度的支出强劲增长。”

该公司主要从事商用车,乘用车和建筑设备的融资,以及专门设计的营运资本产品,例如燃料融资和轮胎融资。

Sundaram Finance还涉足住房贷款,共同基金,非人寿保险,IT和BPO等领域。

该公司股票今天在BSE收盘上涨0.50%至每股1,875.1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