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IIFA寻求政府采取行动,因为铸锭,方坯价格飞涨

全印度感应炉协会(AIIFA)已寻求政府的干预,以检查用于制造建筑产品的半成品钢铁价格上涨,称价格上涨可能影响经济适用房计划和基础设施项目。

全印度感应炉协会(AIIFA)表示,过去三个月中,钢锭和方坯等半成品钢的价格大幅上涨。

AIIFA秘书长Kamal Agarwal表示:“ 2016年10月26日每吨价格为27,300卢比的方坯和锭可以今天以每吨34,300卢比的价格购买。”

阿加瓦尔说,用海绵铁和废料制成的锭和钢坯是用于制造角钢,结构和用作建筑材料的TMT的原材料,并补充说,价格上涨还会影响政府的经济适用房计划。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阿加瓦尔说,铁矿石的短缺推高了海绵铁的价格,是半成品钢材价格上涨的原因之一。

他说,当原材料价格上涨时,无论是私人建造还是政府建造的任何建筑成本都将上升。

他说,政府必须立即干预以检查价格上涨。

感应炉从废料和海绵铁等原料生产钢锭和钢坯。Agarwal解释说,海绵铁是由铁矿石制成的,铁矿石是由国有矿业公司NMDC提供给海绵铁行业的。

2017年11月,铁矿石块价为每吨2300卢比,在接下来的12月,价格为每吨2600卢比。在上个月,罚款成本为每吨2060卢比,本月罚款为每吨2260卢比。阿加瓦尔说。

秘书长说:“您密切观察到,NMDC的价格水平已经提高,钢锭和方坯的价格水平已经上升或上升。”

他补充说,政府必须采取措施来遏制这种价格上涨,否则诸如高速公路,地铁,政府大楼等关键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成本将会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