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HCC合资公司为Pune Metro包484卢比的订单

印度兴都建筑公司(HCC)今天表示,其合资公司已从马哈拉施特拉邦地铁公司(Maharashtra Metro Rail Corporation)获得了一份价值488.4亿卢比的合同,用于Pune地铁项目。

HCC在一份BSE文件中说:“与AL FARA“ A合资企业的主要合作伙伴印度建筑公司(Hindustan Construction Company)已被马哈拉施特拉地铁公司(Maharashtra Metro Rail Corporation Ltd.)授予48.4亿卢比的浦那地铁项目合同。

合同是在浦那地铁项目二号线建设八个高架车站。

印度斯坦建筑公司(Hindustan Construction Company JV)早些时候收到了497千万卢比的Pune Metro订单。合同是建造九座高架地铁站。浦那地铁第一阶段的总长度为32公里。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令人兴奋的消息,I-T支持LTCG税的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HCC在合资企业中的份额为51%(24.7亿卢比)。该项目将在36个月内完成。

在BSE,HCC股价上涨3.34%,报43.3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