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关于智慧城市的进展报告称,浦那是最大的赢家,金奈落后

理财新闻

美国商会和普华永道的报告标题为“灯塔智慧城市”下的项目快照,浦那在智慧城市使命下发起的项目取得了最大进展,其次是博帕尔和艾哈迈达巴德。

浦那是唯一在6月份通过发行债券筹集20亿卢比的市镇。至于失败者,金奈是报告中提到的八个灯塔城市中最大的落后者。它指出,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或贫民窟改造项目没有动静。

截止到今天,对智能城市使命项目的批准总金额为36,600千万卢比,已完成项目的总金额超过100亿卢比。价值150亿卢比的项目已经招标或正在进行中。大多数已完成项目的资本支出都在20亿卢比以下,进度报告跟踪了八个智慧城市的进展,即浦那,苏拉特,艾哈迈达巴德,贾巴尔普尔,维沙卡帕特南,钦奈,卢迪亚纳和博帕尔。

该报告按照八个解决方案类别对这些城市进行了跟踪-集成指挥与控制中心,交通和运输道路,街道照明,智能照明,安全与保障,智能电网和能源效率,固体废物管理,供水和水处理,疏ging和土地营利。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城市执行的一些标志性项目包括:浦那已经建立了一个指挥和控制中心来监视2,000多辆公共汽车。该文件提供了基于解决方案的8个灯塔智能城市更新,该文件称,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已通过光纤电缆将BRT走廊土地货币化,博帕尔(Bhopal)已推出了名为Bhopal Plus和Public Bike Sharing的公民安全应用程序,拥有25000个注册用户。

报告称,维扎格已开展了以下工作:污染监测系统,太阳能屋顶的建设,沿海滩道路的海岸保护,建设太阳能城市,海滩美化项目以及灾害管理和电子政务项目。

报告指出,在指挥和数据中心项目,交通管理解决方案,智能高效街道照明解决方案,废物收集和处置解决方案以及机动性和运输解决方案领域已取得最大进展。

美国商会(AMCHAM)的报告是在印度开展业务的美国公司的最高协会,普华永道也指出,在印度,城市居民人数估计将增加4.04亿。印度的城市已经发展成为商务,生计,舒适和更高生活质量的关注中心。结果,城市人口增加了。但是,这些城市的服务提供和基础设施已经退化。

可以将智慧城市概念视为实现愿景的框架,以帮助实现上述收益和现代城市化。之所以采用智能城市模式,是因为需要克服传统城市所带来的挑战,并有系统地克服这些挑战。对于城市而言,探索向所有利益相关者(即公民,企业和政府)采取可持续城市发展措施的转变至关重要。

截止到目前,已有31个州参加了挑战赛,到目前为止,已经选择了90个城市。但是,由于政治原因,西孟加拉邦州政府撤出了已经选定的新镇加尔各答,使30个州参加了挑战,并选定了89个城市。

智慧城市使命是由住房和城市事务部于2015年6月发起的。代表团确定了计划在五年内(2015-16财年至2019-20财年)根据该计划开发的100个城市。

智慧城市任务是一项中央支持计划(CSS),MoHUA将提供480亿卢比,各州将提供同等金额的资助,相当于市政府平均每个城市提供10亿卢比的资金,另外一个城市十亿由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