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中银证券:六氟磷酸锂供需格局边际改善 价格有望触底反弹(股)

原标题:中银证券:六氟磷酸锂供需格局边际改善 价格有望触底反弹(附股)

中银证券指出,当前时点六氟磷酸锂价格、盈利均处于周期底部,行业内企业普遍处于亏损状态,盈利修复诉求强烈。行业需求短期边际好转,长期高增长无忧。供给层面,行业进入低速扩产期,新增供给有限,供需格局有望持续改善,促进六氟磷酸锂价格触底反弹,行业内企业盈利有望持续修复。推荐战略布局纵向一体化的电解液龙头天赐材料,建议关注六氟磷酸锂龙头标的天际股份、多氟多等。

【今日直播】

南方基金 林飞:基金投顾教你如何减“震”

新华基金 赵强:17年老将,带你解密价值投资

华宝基金 代云锋 & 知名财经自媒体大V望京博格:新经济下如何“猎牛”?

嘉实基金 高峰(金麒麟分析师)& 嘉实基金 吴奇卉:港股投资价值分析

上投摩根 胡迪:板块轮动,牛市在别处?量化策略助您长期制胜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朱宁& 招银理财 范华:散户为何难赚钱?按排行榜选基不靠谱?

中融基金 赵楠(金麒麟分析师):基民不烦恼,债券基金的理财方法论

贝瑞研究:科技股为何吸引到了巴菲特,后市怎么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