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恰蒂斯加尔邦的比贾布尔地区有八名纳萨尔人被枪杀

一名官员说,今天,在国家警察和他们的特兰甘纳邦同行的联合行动中,八枚纳克萨尔人在恰蒂斯加尔邦的比贾布尔地区被枪杀。比贾布尔警察局局长Mohit Garg告诉PTI,枪战今天上午在该地区Ipenta村附近的森林中发生。

关于毛派分子在那里存在的报导,他联合了一支灰狗队(这是特兰甘纳州警察的一支精英反纳粹部队)和恰蒂斯加尔邦的安全人员在沿州际边界的森林中进行了一次梳理行动。说过。

当巡逻队在距州府赖布尔(Raipur)约500公里的伊彭塔(Ipenta)时,双方发生了交火。

加尔格说,枪声沉寂后,安全部队从遇难地点找到了包括妇女在内的七个超人的尸体。

相关新闻索尼亚·甘地(Sonia Gandhi)和拉胡尔(Rahul)会晤恰蒂斯加尔邦(Chhattisgarh CM),部长们解释/ CAA抗议:国家真的可以挑战中央法律的宪法效力吗?玛哈,拉贾斯坦邦,国会议员和恰蒂斯加尔邦可能提出反CAA决议

SP说,该网站还查获了一些武器和毛派文学作品,并补充说搜寻工作仍在继续,还有更多细节待定。

3月上旬,作为与查蒂斯加尔邦警察联合行动的一部分,一群灵狮人员突袭了比贾布尔地区的纳萨尔营地。这次行动杀死了包括7名妇女在内的10名毛派分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