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ajaj Hindusthan Sugar在CCI处以12.35cr卢比的罚款后,将电路的回路下锁了10%

Bajaj Hindusthan Sugar的股票在印度竞争委员会(CCI)因涉嫌违反《竞争法》规定而被处以1,235千万卢比的罚款后锁定在10%的低位。

有240,505股待处理的卖单,没有买家可用。

印度竞争委员会(CCI)在9月18日发出的命令中,已通过一项针对包括Bajaj在内的多家制糖公司的命令

Hindusthan Sugar涉嫌违反2002年《竞争法》的规定,涉及石油销售公司(OMCs)提出的联合招标以供应乙醇,并处以1,235千万卢比的罚款,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说。

该公司补充说:“根据公司自己的评估和法律顾问的建议,该公司认为,它有成功上诉的充分理由,并将相应地向有关当局提起上诉。”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在14:14时,Bajaj Hindusthan Sugar的报价为10.42卢比,比BSE下跌1.15卢比或9.94%。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