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HA租用印度航空飞机运送在东北查Jam和克什米尔地区部署的保安人员

内政部将雇用印度航空飞机,以便利中央武装警察部队,情报局和国防军在东北偏远地区以及查forces和克什米尔的人员从家乡和派出所旅行。

印度国防部已批准了10.984亿卢比的资金,以通过雇用印度航空飞机在2018年前七个月内向安全人员提供空中服务。

内政部官员告诉PTI,将优先考虑那些第一次,第二次和第三次使用该设施的人员以及那些临时工作的人员(视座位的可用性而定)。

航空部是几年前由商务部引入的,用于有限的部门,但现在该计划已扩展为新的部门,增加了班次和增加了座位。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预计印度航空将部署其窄体喷气机空中客车A319,该客机具有约144个全经济舱座位。

提供航空服务的部门是:德里-德里-德里,德里-贾木-斯利那加-贾木-德里,德里-迪鲁加尔-古瓦哈蒂-德里,加尔各答-英菲尔-加尔各答,加尔各答-阿加尔塔拉-加尔各答,加尔各答-艾兹瓦尔-加尔各答和加尔各答-希尔沙尔-加尔各答。

该服务将结束对CAPF人员(如CRPF,BSF,CISF,ITBP,SSB等),情报局和部署在查mu,克什米尔和东北地区的国家灾难响应部队的重大不满,因为他们必须花费至少6天的时间。外交部的另一位官员说,他们只能在旅行中离开。

这位官员说,尽管该计划已被批准到7月31日,但将在整个年份及以后的年份进一步延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