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shish Kacholia连续两个交易日减持Vadilal Industries 7%的股份,股价下跌21.5%

Ace投资者Ashish Ramchandra Kacholia在星期二连续第二次减持其在冰淇淋制造商Vadilal Industries的股份。该股今天下跌了2%,连续四个交易日累计下跌至24.80%。

实际上,当他周一出售了5%的股份时,该股票被锁定在20%的低位。

Kacholia周二以每股548.35卢比的价格出售了该公司1,42,527股股份(占已缴股本的1.98%)。

周一,他通过公开市场交易出售了36.2万股股票(NSE为3,06,045股,BSE为56,260股),价格分别为每股612.18卢比和604.05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他在两天内将总股份出售,价值3亿卢比。

截至2018年6月,Kacholia持有公司5,18,432股股份(占已缴股本总额的7.21%),在这些大宗交易之后减少至13,600股(占总股本的0.19%)。

Vadilal报告称,6月份季度合并利润同比增长31%,达到32.34千万卢比,但收入同比下降3.44%,至229.16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6月的一个季度中将未偿债务从一年前的102.6千万卢比降低到了94.4千万卢比,使利息支出减少了1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