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应该更多地关注发展政治:瑜伽士Adityanath

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成为国会主席后首次访问该州时,首席部长Yogi Adityanath今天建议他避免“消极政治”,而应专注于发展。

国会领导人对州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为2019年的洛萨布哈(Lok Sabha)民意测验激发党工,并为党内的生活锦上添花。该党在2017年议会选举中有史以来最糟糕的表现只占403名议员的七个席位屋。

即使在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在拉巴雷里(Raebareli)和艾美蒂(Amethi)的堡垒下到达勒克瑙(Lucknow)时,阿迪亚塔纳斯(Adityanath)在这里对记者说:“国会主席应该放弃做负面政治活动。”

当被问及在戴上党首的斗篷之后他如何看待国家时,布赖恩说:“我对拉胡尔的建议是,他应该更加关注发展政治。”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阿迪蒂亚纳思说,如果国会更加重视发展,那么艾美蒂就不会失望。首席部长在Gorakhnath寺举行的一次活动的间隙对记者说:“看看他的Lok Sabha选区-Amethi的困境,这是由Nhru-Gandhi家族的四代人抚养的。 Makarsankranti。

Adityanath还袭击了前任首席部长Akhilesh Yadav,说他应该要求他的支持者表现。“他们(SP工人)用伪造酒杀死了Azamgarh中无辜的村民,还因制造伪造酒而被捕入Hardoi。他们试图扰乱勒克瑙的环境,这不好。”

在勒克瑙,上周逮捕了包括萨玛瓦迪党一名工人在内的两人,他们涉嫌在北方邦立法议会和VVIP区其他地方投掷土豆,以突显农民的困境。同时,Adityanath今天生日那天向BSP最高统帅Mayawati致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