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法拉利表示,到2022年,大多数汽车将采用混合动力

这家意大利跑车制造商在9月18日表示,到2022年,法拉利生产的大多数汽车将为混合动力汽油电车,包括首款SUV。

“到2022年,我们生产的模型中将有近60%将以混合动力系统为基础,”新任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利里(Louis Camilleri)在该公司的马拉内罗总部表示。

该公司以低矮的空气动力学跑车着称,还将在2022年当前业务计划结束后推出其首款SUV Purosangue。

耗油大的法拉利汽车在世界范围内面临越来越多的反排放法规,而且环保意识日益增强。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法拉利股价在8月份下跌了8%,原因是投资者想知道历史悠久的老板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去世后,该公司是否可以保持盈利目标。

前菲利普·莫里斯老板菲利普·莫里斯(Camilleri)在宣布SUV时说,他最初是反对这个想法的。

他承认:“它与我们的品牌及其代表的一切并不合适。”但他坚持认为新设计将“重新定义期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