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angal'演员Zaira Wasim说她在Vistara航班上遭到骚扰

演员扎伊拉·瓦西姆(Zaira Wasim)声称她在德里-孟买的航班上被一名同伴骚扰,这促使马哈拉施特拉邦妇女委员会对“可耻”事件进行了调查。

该航空公司还就此事件向Wasim道歉,并表示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同时声称对此类行为“零容忍”。

“ Dangal”演员通过现场视频在Instagram上讲述了她的磨难。

瓦西姆(Wasim)表示,昨晚她正在从德里飞往孟买的Vistara航班上,当时坐在她身后的一名乘客将脚踩在扶手上。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所以,我今天正在乘飞机从德里飞往孟买,正好在我身后,是一个中年男子,这使我两个小时的旅程很痛苦。我试着在电话上记录下来,以更好地理解它,因为机舱灯变暗了,我没听懂……”她说。

“灯光昏暗,所以甚至更糟。持续了五到十分钟,然后我确定了。他一直在抚摸我的肩膀,并继续在我的后背和脖子上上下移动脚步。

在她登机后立即录制的视频中,Wasim几次失灵了。

“这还没有完成,我很不高兴……这是你要照顾女孩的方式吗?这不是应该让任何人感觉的方式。这太可怕了!”她说。

“如果我们不决定自助,没人会帮助我们。这是最糟糕的事情,”她补充说。

马哈拉施特拉邦妇女委员会主席维贾亚·拉哈特卡尔(Vijaya Rahatkar)将事件称为“可耻的”,他们将寻求民航总局(DGCA)对此事进行详细调查。

拉哈特卡尔说:“委员会将指导民航总局对此事进行调查,还将调查维斯塔拉为解决这一投诉所采取的步骤。”

她要求还应该询问为什么乘务员没有帮助演员。

“我们已指示孟买警方立即调查此事。令人遗憾的是,没有任何同行乘客来帮助Wasim。我们与她同在,并将确保她得到伸张正义。”

一位高级警官说,与此同时,一名女警官已被送到孟买的旅馆,男主角被记录下来。

这位官员说,根据她的说法,将在这方面采取适当的行动,并补充说,目前尚未有任何案件得到登记。

消息人士称,航空监管机构DGCA已要求航空公司就此事件进行报告。

前查mu和克什米尔首席部长奥马尔·阿卜杜拉(Omar Abdullah)也要求对男性乘客采取行动。

“应通过@airvistara向警方识别乘客,并提起诉讼,以提起诉讼。没有一个“他跌倒在我脚下,所以我原谅了他”的垃圾!阿卜杜拉(Abdullah)发表在Twittwer。

Vistara航空公司早些时候在Twitter上的声明中说,它将调查投诉,并补充说,“对这种行为的容忍度为零”。

“昨晚,我们@airvistara看到了与另一位乘客搭乘@ZairaWasimmm的经历有关的报道。我们正在进行详细的调查,并将以所需的各种方式为Zaira提供支持。我们对此行为零容忍。”

后来,维斯塔拉公司的首席战略和商务官桑吉夫·卡普尔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知道扎伊拉·瓦西姆在昨晚从德里飞往孟买的UK981航班上报道的事件。我们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详细调查,该事件显然涉及一名男性乘客。”

“我们正在与服务Wasim的机组人员进行交谈,以更深入地了解这一事件,并与其他乘客进行接触。我们将以一切要求的方式以及瓦西姆决定向警方报告此事,向瓦西姆提供支持。”

卡普尔说,看来乘员只有在最后下降时才坐下来着陆时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

他说,进一步的细节将来自目前正在进行的全面调查。

卡普尔说:“我们对她的经历深表歉意,对这种行为零容忍。”

Shiv Sena发言人Neelam Gorhe谴责这一事件,他说,应对这名男性乘客处以刑事犯罪,并应为他的不雅行为道歉。

“乘飞机旅行的人通常在公司中担任好职位。如果这些公司的所有者不对这些雇员采取适当的行动,他们的行为将永远不会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