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ndiGo的运营商InterGlobe Aviation下跌2%,原因是有报道称飞机在德里机场停飞

IndiGo的运营商InterGlobe Aviation的股票在周三下午下跌了2%以上,这是因为投资者对其飞机停飞的消息做出了反应。

据CNBC-TV18报道,该航空公司表示,“鲜有”飞机已在德里机场停飞。此外,该报告还补充说,承运人正在等待普惠公司的备用发动机。

他补充说,这些备用发动机的发布目前已由普惠公司发起。

InterGlobe Aviation进一步期望所有这些飞机在8月下半月重新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该公司最近将其飞机上报告的障碍修改为14628条,这是该公司的最新消息。与2017年12月向航空监管机构报告的340条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

IndiGo援引民航总局(DGCA)的指令严格报告举报不当行为,据《经济时报》报道,截至7月份的小故障为14,628人。

去年,IndiGo航班遇到了多个发动机问题。此外,民航总局于今年3月下令航空公司在中空发动机多次故障后将A320neo飞机停飞。

发现某些飞机上使用的P&W引擎有故障。此举影响了八架IndiGo飞机和三架GoAir飞机,导致航空公司在本月累计取消了600多个航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