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alaxy Surfactants获得Sebi的批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特种化学品制造商Galaxy Surfactants已获得资本市场监管机构Sebi的批准,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集约100亿卢比。

市场监管机构的最新消息显示,该公司已于去年11月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提交了文件草稿,并于2018年1月12日获得了监管机构的“观察”。

Sebi的观点对于任何公司进行公开发行都非常重要。

根据《红鲱鱼招股说明书》草案,在银河系表面活性剂的首次公开发售期间,多达307位股东将出售63,31,674股公司股票。

相关新闻随着Ajay Tyagi的任期即将结束,政府将对SEBI新任首席执行官进行侦察

“要约的目的是要实现在股票交易所上市股票和出售股东出售股票的好处。

论文草稿说:“此外,我们公司希望股票上市可以增强其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并为现有股东提供流动性。”

根据商业银行的消息来源,该IPO有望获得100亿卢比的收益。

ICICI证券,雪绒花金融服务和JM金融机构证券将管理公司的公开发行。建议该公司的股票在BSE和NSE上市。

这是该公司第二次尝试上市。

2011年早些时候,Galaxy表面活性剂已经进入资本市场,通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筹集了20亿卢比。但是,由于投资者反应冷淡,它退出了IPO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