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NB欺诈:PAC呼吁海关总署高级官员作简报

一名PAC成员说,国会公共帐目委员会已经召集了税务局局长,执法局,所得税部门和海关的高级官员向小组介绍了PNB欺诈案。

PAC的一个小组委员会想就旁遮普国家银行的欺诈行为和2013年宣布的限制黄金进口的80:20黄金进口计划质疑高级官员,这可能有助于钻石商Nirav Modi和小组成员称,Gitanjali Gems Mehul Choksi的所有者不愿透露姓名。

小组的另一名成员说,该委员会想向官员询问有关欺诈行为的正在进行的调查,以及莫迪和乔克西以及其他珠宝商是否都为他们的利益滥用了80:20计划。

这位成员说,所有官员定于3月1日出席专家小组会议。2013年8月,政府通过实施80:20计划对黄金实施了进口限制。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信实集团(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道路项目“你的谎言可撒谎”来应对印度塑料制品的倒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该计划从本质上要求贸易商出口其黄金进口量的20%,后来于2014年取消。欺诈行为最近曝光后,EDB和其他调查机构正在对Modi,Choksi等人进行调查,原因是PNB指控他们涉嫌欺骗国有化银行约1,140亿卢比,并据称涉嫌欺诈。银行的员工很少。

CBI和ED已分别注册了两个FIR来调查此案。据说莫迪和乔斯基都已在对该国提起刑事诉讼之前离开了该国。联邦财政部下属的中央调查机构教育署正在调查据称欺诈的银行资金是否被洗净,被告随后利用犯罪所得来制造非法资产和黑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