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收购印度国家银行; 349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印度国家银行研究报告

SBI在19财年第一季度继续报告亏损488亿卢比(PLe:123亿卢比的利润)主要来自(i)不良资产和MTM的较高拨备打击了投资(ii)较高的国库损失压低了其他收入,以及(iii)较高的工资拨备和酬金支出。NII同比增长24%,主要是因为从NCLT案例中收回了大量利息,NII同比增长更好,但由于NII同比增长12%(主要是由于控制了资金成本的增长)而进行了调整。随着更高的升级/回收率和在线延误,资产质量出现了小幅改善。公司账簿外的滑点令我们感到担忧,但银行庞大的标准强调资产池现在仅占贷款的1.2%(低于第四季度的1.4%),NCLT和NCLT以外的少量大型决议将有助于19财年的资产质量,而信贷成本特别是在SAMDHAN方案下,过渡期的费用仍然很高,但会进一步提高PCR的效率。

外表

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48卢比(不变),基于1.5倍的Mar-20 ABV和SOTP。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