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富通股东以压倒性多数支持罢免支持成立董事会的董事

富通医疗集团周三宣布,其股东在临时股东大会(EGM)上已通过决议,要求罢免四名董事并批准任命少数股东推荐的三名董事会成员。

在周二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上通过的七项决议案中,股东们通过了四项决议案,涉及罢免独立董事Brian Tempest并批准三名董事——Suvalaxmi Chakraborty,Ravi Rajagopal和Indrajit Banerjee(由少数股东East Bridge Capital和木星印度基金。

富通少数股东东桥资本和朱庇特印度基金在4月份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罢免董事,理由是董事会对所有股东不公平。

亲密股东未对罢免哈珀·辛格,萨宾娜·维索哈和特金德·谢尔吉尔的决议案进行表决

在临时股东大会召开之前辞职变得“毫不留情”。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大约有384万票赞成87.91%的选票赞成罢免暴风雨,而98.82%的票赞成批准Chakraborty,Rajagopal和Banerjee担任董事会独立董事。

临时股东大会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决定性地改变了支持Munjal-Burmans提供的董事会的组成。

现在有三名对要约投了反对票的独立董事控制了董事会,因此很有可能重新审查整个竞标流程,包括允许竞标者进行尽职调查,但由于先前推迟达成交易而被前者拒绝。

Moneycontrol早些时候曾报道说,主要股东Yes Bank支持East Bridge Capital和Jupiter India提出的决议。

是的主要股东Yes Bank持有富通银行15.14%的股份,而East Bridge Capital和Jupiter India共同持有约12%的股份。

本月初,Manipal-TPG财团重新参与了对富通医疗保健的报价,使该公司的估值为835.80亿卢比,合每股160卢比,并表示将向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预先投资210亿卢比。交易的一部分。IHH Healthcare提出以每股175卢比的价格投资40亿卢比,对Fortis进行评估,并表示仍在致力于Fortis并与股东保持联系。

富通股价下跌0.17%,在BSE交易价格为144.80卢比,基准Sensex下跌0.63%至34,431.66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