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unteck Realty,Oberoi Realty,Sobha首选:阿卡什(Akash Jain)

阿卡什(Akash Jain)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批准了孟买长期未完成的发展计划(DP),该计划将在未来20年内进行估算。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批准了新的20年发展蓝图。它提议解锁约3355公顷的公共和私有土地(目前被标记为无开发区),以推动低成本住房并增强社会便利。

孟买市政专员阿乔·梅塔(Ajoy Mehta)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根据《 2034年发展计划》,约有2,100公顷土地将用于经济适用房。另外300公顷的盐田土地也将用于负担得起的房屋,而Aarey Colony除了已批准的地铁车棚建设之外,不允许进一步建设。

蓝图在开放空间,绿色覆盖物和无开发区方面没有妥协。它将促进创造800万个就业机会,负担得起的住房,并为划定高汉人,科利瓦达人和部落小村庄划定单独的规定。自然保护区近12859公顷,包括丘陵,山坡,红树林,生态敏感区,这些地区无法发展。

Akash Jain副总裁(研究)/ Ajcon全球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购买Alkem Laboratories,可以在一年内获得21%的回报:Ajcon Global BoB是投资和持有的最佳PSU银行之一:Akash Jain收购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industan Unilever),目标价格为1,923卢比:阿卡什(Akash Jain)

除此之外,没有删除空地的建议。有了这个蓝图,政府计划瞄准100万套经济适用房。先前指定用于盐田的土地已经开放用于住房。此外,CM Fadnavis还解除了岛上城市FSI的限制,该比例低于郊区。海岛城市的FSI已提高至3,而郊区的FSI则限制为2.5。无论大小,住宅酒店也可以使用FSI最高为5。金融技术和生物技术园以及医疗和教育中心也得到了扩展。

该蓝图基于以下预测:到2021年,该市的居住人口将从2011年的1,244万达到顶峰,达到1,279万,然后到2034年降至1,140万。它使人均住房需求从9平方米增加了一倍。(ELU)至18-20平方米新计划估计平均家庭人数为4.2人,预计该城市将需要约550万平方米的住宅建成区。或到2021年达到300万套房屋。

我们在房地产领域的首选将是Sunteck Realty,Oberoi Realty和Sobha。

免责声明:作者是Ajcon全球服务部股票研究副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