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总部位于阿联酋的商业集团寻求在安得拉投资10,000千万卢比

总部位于阿联酋的商业领袖论坛(BLF)与州政府合作,在安得拉邦寻求高达100亿卢比的投资,以刺激食品园区等渠道的增长。

BLF和印度贸易​​展览中心m.e.(ITEC)与安得拉邦经济发展委员会(APEDB)分别签署了两个谅解备忘录(MoU)。

谅解备忘录是上周在海得拉巴签署的,安得拉邦首席部长N Chandrababu Naidu出席了会议,该部长已获得超过125.2亿美元的投资。

BLF是阿联酋经济部,印度驻阿布扎比大使馆和印度驻迪拜领事馆的一项联合计划,旨在促进跨境投资。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上

“我们正在考虑一个规模巨大的项目,该项目可能需要高达100亿卢比的投资,而州政府将成为其中的潜在合作伙伴。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可能的美食公园,一个医疗城市,大型基础设施项目,以及其他途径。” BLF总裁Ram Buxani博士说。

由总干事Sripriyaa Kumaria代表的ITEC与APEDB签署了谅解备忘录,通过与阿联酋雇主的接触,为来自阿联酋安得拉邦的1,000名熟练人员提供就业机会,并帮助促进安得拉邦与印度之间的双向投资阿联酋。

BLF最近率领一个由10人组成的投资代表团前往印度安得拉邦,与州政府合作,在卫生,教育,食品制造服务,信息技术和基础设施等关键经济领域探索新的投资机会。

代表团主要由NRI投资者和商人组成,与Naidu会面,讨论了促进从阿联酋到安得拉邦投资的方法。此举是去年启动的年度大型商业会议(印度-阿联酋伙伴关系峰会)的一部分。其第二版将于2018年10月30日至31日举行。

布克萨尼说:“我很高兴宣布与安得拉邦政府签署了两个重要的谅解备忘录,这将成为我们未来合作和持续参与以增加投资的基础。”

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在安得拉邦政府与阿联酋航空签署了一项价值46.2亿美元的投资协议以开发大型维护,修理和大修(MRO)设施几周之后。

2017年10月,Naidu见证了与阿联酋众多商业集团签署的两个谅解备忘录,该集团共同承诺在该州投资75亿美元。

ITEC主席Shri Sudesh Agarwal保证,ITEC将与大型投资集团合作,在高增长的投资领域进行投资,并表示希望将印度其他主要州也纳入类似进程。

总部位于阿联酋的零售集团Lulu Group正在该州开发酒店和会议中心,总投资额为4亿美元。这四个项目的总价值超过125.2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