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廉镇:黄金原油日内短线操作建议

黄金消息面解析:

8月26日,周二(8月25日)美元指数走低,因制造业和住宅销售数据优于预期,加之贸会谈消息积极,提振了风险资产需求。金价微跌,现货黄金较日低回升近14美元,收于1928.18美元/盎司,虽然国际经贸紧张关系趋缓令黄金需求受到抑制;但美元再度走软支撑了金价。交易商同时也在关注本周四将在杰克逊霍尔召开的央行年会,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对抗冠状病毒疫情的进展,以及国际经紧张关系的缓和,使这几天的黄金价格承压。但全球经济前景以及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因素使金价依旧维持在每盎司1900美元之上。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二亚盘反弹1937.50附近承压。欧盘开盘后先向下回落至昨日低点1924附近。虽未下破,但是反弹空间不算大,显示出日内短线还是弱势的反弹。日线初步反抽确认了5日线承压,从日线和周线来看,本周依旧看好下行至1900下方。日线来看,拉动短期均线拐头向下,目前摇摇欲坠的形态欲加明显。短线可能伴随洗盘过程,但整体不改回落趋势。如日评预期,亚盘是一个弱势的反弹修正手法,而1935-1938也是一个精准的阻力空点,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973阻力,下方关注1903支撑。进一步关注1900关口位置。

原油消息面解析:

原油价格周二升至五个月高位,因美国生产商在飓风“Laura”到来之前关闭了墨西哥湾沿岸的大部分海上原油生产,尽管亚洲和欧洲新增病例数的增加限制了涨幅。美国生产商在飓风“Laura”到来之前削减原油产量,减产速度接近2005年飓风卡崔娜来袭时的水平,并暂停了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沿岸的大部分炼油活动。尽管如此,此次飓风可能只会对价格产生短期影响,因为今年夏季驾驶季临近尾声,而由于新冠疫情持续存在,消费能否上升仍值得怀疑。法国巴黎银行大宗商品市场策略主管表示,即使海上生产将恢复得很慢,导致供应缺口扩大,但有大量应对供应突然紧缩的库存,可以在炼油厂恢复运营时使用。随着炼厂对原油需求的减弱,可能会有助于抵消供应短缺造成的油价上涨。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这段时间一直在窄幅震荡,技术面在修复,可能是个危险的信号,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后续可能会和黄金一样有大动静,我们暂时只能静观其变,等待合适的进场点位,日线上看,原油延续前几个交易日走势,继续持于中上轨盘整运行,日线录得带上下影线的小阴原油四时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MA10和MA20均线直接金叉支撑黄金上扬,明显的多头趋势,低点不断抬高,回撤就是多,毋庸置疑,均线强制从死叉扭转成金叉;一小时k线一路高歌猛进,大阳线底部直接支撑,形成吞没形态,k从布林带下轨击穿中轨。综合来看原油短线操作建议回调为主,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4.0-4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1.5-42.0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