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韦丹塔敦促政府解决追溯性税收问题

矿业大亨阿尼尔·阿加瓦尔(Anil Agarwal)领导的韦丹塔有限公司(Vedanta Ltd)已要求政府解决追溯性税收问题,以使外国投资者安心投资几乎停滞不前的国内油气勘探部门。

范丹塔(Vedanta)于2011年收购了凯恩(Cairn)印度以从事石油业务,目前面临的税收需求为20495千万卢比,这是通过一项立法赋予的,该立法赋予了税务部门权力以追溯方式提高税收需求。

在标题为“油气勘探和金属矿产开采-国家的繁荣关键”的小报上,它要求政府“解决追溯性税收问题,以使外国投资者感到安心。”

凯恩印度公司(Cairn India)于2015年收到了所得税部门的命令,指称其未能从其前任母公司凯恩能源公司(Cairn Energy Plc)手中扣除2006-07年期间产生的资本收益的预提税。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需求20,495千万卢比,包括10,248千万卢比的税收和10,247千万卢比的利息。该公司已在仲裁中对需求提出质疑。

“印度拥有超过750亿桶石油当量(boe)的就地资源,足以满足我国的需求。飞行人员说,我们每年消耗大约20亿桶油当量的石油和天然气,并带有“来自阿尼尔·阿加瓦尔(Anil Agarwal)的赞美”的签名。

印度政府表示,印度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将在未来几年内翻一番。该国政府应“将重点放在产量之上,并简化政策,同时拥有最高的管理和透明度。”

它说:“这将使印度成为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另外,它希望削减国内生产的原油的关税。“国内原油的出口税率高达20%。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进口原油不征税。将税率降低到8%。”

为了简化流程,该公司希望采用自我认证模型以避免多次批准,并在同一天争取勘探许可证。

“所有合同都必须按相同的条件及时延长。它说,这将增强投资者的信心。

韦丹塔的拉贾斯坦邦油田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但政府已限制了该公司从这些油田生产石油和天然气的许可的延长,从而给政府带来了更高的收入份额。

该公司还希望拉贾斯坦邦的原油价格更高。它说:“国内原油正在以15%的折扣出售。”他补充说,国内炼油厂必须支付进口原油时通常应支付的税率。

它说:“如果生产商要以低于全球价格的折扣价出售产品,就不会有投资。”“原油的全球公平价格将使所有利益相关者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