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强生银行; 100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在强生银行的研究报告

JKBK报告称,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PAT为7.25亿印度卢比(环比增长1.1%),超出我们预期3%,NII增长33.8%。尽管运营支出较高(同比23.1%),但PPoP仍同比增长30.6%(击败4%),将CI比率提高至57%。2.5b印度卢比的拨备比我们的估计低5%。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税率为45.4%(vss 18财年第二季度为40.9%)。NII同比增长约34%(环比增长8%),其中利润率提高至4%(环比+24个基点,同比增长103个基点),贷款增长回升(INR579b,环比+12.8%/ + 28.5%)。 / YoY)。尽管预付款收益率环比/同比下降27个基点/ 55个基点,但NIM有所改善,因为该行将其资金组合转移到了不断增长的贷款上。

外表

虽然大部分已修复贷款在未来两个季度可能恢复正常。我们将19财年的PAT削减了3%,以保证利润率的大幅回升,并将目标价维持在INR100(增长44%),相当于1.1倍的3月20E ABV。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