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ebi允许IFSC的清算公司投资外国主权证券

市场监管机构Sebi今天允许国际金融服务中心(IFSC)的结算公司将自己的资金投资于具有最高信贷质量的外国主权证券。但是,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表示,对此类证券的投资不得超过可投资资源总额的10%,但不包括清算公司核心结算担保基金中的资金。

该决定是在对IFSC的清算公司可用的投资工具进行审查之后,并根据市场参与者的反馈做出的。

目前,清算公司被允许将自己的资金以及核心结算担保基金中的资金投资于定期存款或中央政府证券以及债务共同基金的流动计划。

现在,塞比已“决定允许国际金融服务公司的清算公司将其自有资金投资于AAA级外国主权证券。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它补充说:“但是,对这种AAA级外国主权证券的投资不得超过可投资资源总额的10%,这不包括清算公司核心结算担保基金中的资金。”

古吉拉特邦国际金融技术城(GIFT)由州政府成立,是印度首个IFSC,它将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连通性,人员和技术集中在一个面向全球企业的平台上。

GIFT市的IFSC可能是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之后第一个建立的此类中心。

Sebi于2015年3月发布了一套详细的准则,以建立IFSC,作为其在该国建立金融中心的努力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