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技术观点:漂亮的形式形成了“挂人”的模式;可能在10,365处面临阻力

Nifty50周一开盘活跃,开盘时回升至10,300水平,但由于该指数左右均出现剧烈波动,因此未能继续保持势头。

Nifty制作了一支看涨的蜡烛,看起来像是“吊人”的图案。该指数自最近三个交易日以来一直创出更高的高点和更低的低点。

吊人是看跌的反转烛台形态,通常形成于上升趋势的末尾或顶部。在理想的“吊人”模式中,要么会有一个小的上阴影,要么根本没有一个上阴影,一个小的身体和长长的下阴影。

就像我们在周一的交易时段中看到的那样,市场在交易时段出现了大幅下跌,但仍设法弥补了一些损失并在开盘价附近收盘。

相关新闻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周三要了解的十项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Nifty50开盘于10,310.50,升至盘中高点10,329,这形成了一个较小的上影,但空头很快采取了控制措施,并将该指数推向10,282,这在日线图上形成了一个较长的下影线。

多头采取了控制措施,并将指数拉回10,300点上方,以收盘交易。Nifty50最终在周一上涨了56点,至10,322。

该指数可能会在10,350-10365附近面临一些阻力。建议投资者仅在Nifty以收盘价为基础轻松收于10350-10365以上时,减少杠杆投注并建立多头头寸。

“这似乎是交易所合并的一天,因为Nifty50目睹了47点的窄幅震荡走势,这表明了小吊人的形成。Chartift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马扎尔·穆罕默德(Mazhar Mohammad)对Moneycontrol表示,这种窄幅波动可能不利于多头,因为Nifty50盯着位于10332 – 10365水平之间的多个阻力点。

他说:“因此,进行部分获利预定似乎是审慎的做法,还建议交易者将杠杆押注下调至10350水平附近,并考虑在10365以上收盘时重新入场。”

印度VIX指数上涨3.49%,至14.14。即使在市场上涨之后,波动率的上升也给人们带来了下一波波动的感觉。如果必须达到新的高度,VIX必须降温。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在10000,接着是10100行使,而最大看涨期权开仓价在10500,然后是10400。

在10100和10200价位出现新看跌期权,而在10400价位处出现新看涨期权。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告诉Moneycontrol:“期权带表明支撑位将转移至更高的区域,但新的看涨期权写作可能会限制其上涨动能,” 10400。

“ Nifty指数已连续第三次上涨,目前已升至10330区。它在日线图上看涨,收盘上涨约55点。”他说。

Taparia进一步补充说,该指数必须继续保持在10250区域上方,以使其向上移动至10409,然后是10490的水平,而下行支撑位在10178,然后是101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