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举报人写信给Sebi反对Infosys

一名举报人致信市场监管机构Sebi,对Infosys提出投诉,并指控IT专业人士现任董事长Nandan Nilekani未能坚持IT专业人士先前所采用的最高公司治理标准。

举报人在致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的信中说,Infosys已在其年度报告中“悄悄地透露”它已与三位董事(包括前董事长R Seshasayee和杰夫·雷曼(Jeff Lehman)(提名和薪酬委员会前负责人)。“公司之所以与这些董事签署这样的索偿要求协议的唯一原因是,他们在调查报告中发现了某些不当行为。哪个版本的发布将对公司和这些董事产生致命的影响?举报人声称。

发送给Infosys的电子邮件未引起任何响应。

信中还要求塞比询问为什么这些协议在去年八月签署时没有向股东披露。

它补充说,由尼罗卡尼(Nilekani)领导的现任董事会是一个“巨大的失望”,而且他“未能坚持公司早些时候实行的最高的公司治理传统”。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去年,塞比也收到举报人的投诉,质疑一些公司高管在Infosys收购Panaya中的作用。

Infosys在N Narayana Murthy领导的创始人与前任管理层之间就公司治理和对前高管的薪酬问题面临数月之久的僵持。这场争斗导致去年8月时任首席执行官Vishal Sikka突然辞职,随后Seshasayee和其他一些董事辞职。

随后,Infosys联合创始人Nilekani被任命为董事长,随后任命Salil Parekh为首席执行官。

Infosys在今年4月宣布已将Skava和Panaya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