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D街嗡嗡声:精巧的金属跑赢了JSW Steel;碟式电视跌6%,BoB最活跃

印度基准指数本周三下午继续以积极的姿态交易,Nifty50上涨21点,交易价格为11,300,而Sensex交易价格上涨53点,至37,343。

精美金属上涨近2%,是表现最好的板块,其中金达尔钢铁与电力,JSW钢铁,欣达科工业,印度斯坦铜业,印度斯坦锌,纳尔科,赛尔,金达尔不锈钢和塔塔钢铁公司领跑。

媒体股目前处于亏损状态,该指数下跌了2%,而Dish TV的股价下跌了6%,而Zee Entertainment和DEN Networks的股价下跌了2%。另一方面,Hathway Cable上涨了4%。

关闭从疯牛病中型股市场来看,Muthoot Finance上涨了6%,其次是Tata Power,SAIL,印度联合银行和Jindal Steel&Power。

在BSE小型股领域,Pokarna和PG Electroplast分别增长15%,其次是Nitco,Jindal Poly和Kohinoor Foods。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印度Rolta印度公司,其股价暴跌20%。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NSE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ONGC,Tata Steel,Hindalco Industries,BPCL和GAIL India。

NSE的最大输家是Titan公司,Zee Entertainment,Lupin,Bajaj Finserv和Bajaj Finance。

最活跃的股票是Baroda银行,Reliance Industries,印度国家银行,HDFC AMC和HDFC。

BSE涨幅最大的股票是塔塔钢铁(Tata Steel),其股票上涨了9%,其次是Muthoot Finance,DCM Shriram,孟山都和Himachal Futuristic Communications。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Reliance Nippon,Dish TV,Reliance Infra,Info Edge和Godrej Consumer

Monnet Ispat,Cipla,Globus Spirits,JSW Steel和Sonata Software是本周三下午创下52周新高的少数股票。

另一方面,有96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巴拉特电子(Bharat Electronics),Dish TV,GIC住房,HCL信息系统,Gammon Infra,GIC住房,Jet Airways,Ujjivan Financial Services和JK Tire and Industries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其中有777支上涨的股票,891支下跌的股票和398支不变的股票。在疯牛病上,上涨了1116只股票,下跌了1286只,而150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