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线游戏:9stacks筹集了1亿卢比的天使资金

在线技能型游戏初创公司9stacks宣布获得了大约10000万卢比的天使投资,投资者包括Swati Gupta(IndustryBuying的创始人),Purnima Khandelwal(INI Farms),Maheshwar Peri(Careers 360)等。

该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加速其产品和技术开发,并扩展到在线游戏领域中的其他地区和其他类别。

“在天使投资人的支持下,我们希望使9stacks成为新用户玩扑克的首选,并通过支付网关以最快的支付和支出速度,明确的税收减免政策,确保安全无忧游戏体验,” 9stack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udhir Kamath说。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还投资制作自己的扑克特定内容,以帮助用户发展其扑克技能并与其他玩家建立联系。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尽管政府不鼓励在印度进行在线游戏的金融交易,但在过去几年中出现了一些在线游戏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