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市场更新:印度煤炭,韦丹塔(Vedanta)是Nifty涨幅最大的股票; Welspun最活跃,缩放10%,Infosys达到52周新高

周三上午,印度基准指数交易走高,Sensex指数上涨18点,至34461,而Nifty指数上涨3点,至10639。

Nifty房地产指数是表现最好的板块,在Oberoi房地产,HDIL和Indiabulls房地产的带领下上涨了1%。

在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是印度煤炭公司,上涨了1.8%,其次是韦丹塔,欣达科,ONGC和盖尔印度。

最活跃的股票是印度的Welspun,涨幅超过10%,其次是Suzlon Energy,Reliance Communications,Unitech和JP Associates。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三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买,卖还是持有?欢腾食品可能会因税收成本降低而录得两位数的收入增长

从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印度的Welspun,Shoppers Stop,Tata Sponge,Swan Energy和Jet Airways。

NSE上有87只股票创下52周新高,其中包括孟买Burmah,CESC,DLF,Emami,Infosys,Jubilant Food和Tata Elxsi。

疯牛病,孟买布尔玛,CESC,欢腾食品厂,Cear和Emami等股票创下52周新高。

市场广度有利于周三上午的上涨,其中960只股票上涨,而649只下跌,而389只持平。另一方面,疯牛病指数上涨了1357只,而下跌了868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