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预算2018将使您梦想中的家变成现实吗?

尼兰詹·希拉南达尼(Niranjan Hiranandani)

对于印度的房地产而言,2018年充满了希望-过去几个月进行的监管变更已开始显示出积极影响,涉及更高的透明度和对部分客户的信心,交易量也在逐步改善。联邦政府已经就先前预算中宣布的一些措施“进行了讨论”,希望即将到来的预算能够将事情推向新的高度-以便采取行动并加快执行速度,以确保印度的求职者,他们的“梦想家园”成为现实。

主要期望如下:

行业状况:长期以来,房地产行业一直在要求授予行业地位,而上一轮预算案中,经济适用房也获得了这种地位。负担得起的细分市场的行业地位优势显而易见,我们需要将其扩展到房地产的所有细分市场。在即将到来的预算中,通过预期的举措和激励措施,我们希望将行业地位赋予整个房地产行业,这将有助于创造住房需求的过剩以及长期项目的低利率融资。可能。

相关新闻记者的看法/购房者将在2020年预算中获得任何减免吗?使房地产购买顺利进行的步骤建筑商现在转向分层出售商业资产以维持现金流:报告

出租房屋:在印度城市,出租住房在城市住房总存量中所占的比例与发达国家相比要低得多,发达国家在40%至50%之间。随着印度经济有望以每年8-9%的速度增长,并且有望在城市地区创造大量就业机会,移徙是不可避免的。因此,我们需要建设更多的租赁住房来应对印度城市迫在眉睫的住房短缺问题,并希望预算案将对此有所帮助。

标准扣除额-当前允许的标准扣除额为房屋财产的年净值的30%。行业机构NAREDCO呼吁将抵扣额从30%增加到50%,以增加需求。

税收:

=>扣除房屋抵押贷款的利息–如果购房,购买,建造,维修,更新或重建房屋贷款时获得了房屋贷款–利息可以从年净值中扣除。应计利息允许扣除借入资金的利息。从2015-16财年开始,此抵扣额总计为200万卢比。

如果是出租物业或被视为出租物业,则根据《所得税法》第24条的规定,全部利息可以扣除,直至2016-17财年。从2017-18财年起,出租物业的利息扣除额最高不得超过20万卢比; NAREDCO建议根据SEC 24收回全部利息金额的原始扣除额。

免除名义租金–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已指示在2022年之前打造“所有人的住房”。这就需要私营部门创造剩余的住房,《所得税法》第23条与总理的愿望直接冲突,因为它阻碍了开发商生产剩余的住房。

在《所得税法》第23条中,在第(4)款之后插入了以下子款,自2018年4月1日起生效:

“(5)凡由任何建筑物或土地附属物组成的财产以股份入股方式持有,且该财产或该财产的任何部分在上一年的全部或任何部分不予出租,则该财产的年值从获得主管当局的财产建造完成证书的财政年度结束之日起一年以内的财产或财产的一部分为零。

上述规定对按时完成项目但由于市场情况或不可避免的经济状况而无法出售单位并将这些公寓置于租金中的租金(应从中征税)进行处罚。房屋部门感到海啸的震撼,宣布的改革政策导致销售放缓。对名义租金征税将导致服务产生财务影响。

因此,建议从事房地产业务的实体应免除名义租金收入的税负。另外,如果上述情况不可能发生,政府可以考虑将1年的期限延长至至少5年,或者政府可以在实际出售财产时给予抵扣名义收入的税收抵免。这符合PM的梦想,即为所有人提供住房并在所有权和/或租金的基础上创造多余的住房。

消费税合理化:迫切需要以统一的税率水平快速调整税收结构。房地产行业已敦促政府通过进项税收抵免将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商品和服务税(GST)税率上限控制在6%,以帮助推动住房需求。房地产行业还希望预算案将土地成本的减排量从现有的30%增加到50%,因为土地成本是房地产项目成本中最重要的部分。

结论:

如果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将住房,基础设施和建筑的关键问题作为预算案的重点,那么对经济的乘数效应将是极其积极的。有几个方面有可能触发房地产市场的增长,为此,预算和相关政策变更将必须确保经济政策变更和新监管制度的优势不会被稀释。为了加快经济增长,必须建立单一的窗口清关系统,以加快审批速度,简化业务政策并增强基础设施以促进常年创造就业机会。

Hiranandani是Hiranandani社区的创始人兼CMD。他还是国家房地产开发委员会主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