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股回报丰厚,2017年涨幅高达60%

小型企业在2017年主导着小鱼市场,事实证明是大型企业,为投资者带来高达60%的丰厚回报,并超过了较大的同行。

对BSE小型股指数的表现分析显示,今年BSE小型股指数上涨了7,184.59点,即59.64%,而中型股指数则上升了5,791.06点,即48.13%。

另一方面,30股蓝筹股Sensex在2017年飙升7,430.37点,或27.91%。

柯达证券中型股主管Rusmik Oza表示:“与Sensex相比,小型股和中型股指数表现出色,主要是由于国内对共同基金的流入。

相关新闻Market Live:在12,100以上漂亮,Sensex上涨250点; M&M Financial,康明斯关注周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中盘股指数在12月29日创下了其生命周期的最高点17,851.03,而小盘股指数在同一天(也是该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新高19,262.44。

30股基准指数在今年12月27日创下了历史新高34137.97。“ 2013年之前的5年中,全球经济正与经济衰退作斗争,中型股指数在2013年下跌了6%。在此期间,规模化公司和经验证的管理记录令人不安,这就是为什么像Nifty这样的基准指数要胜过规模较小的公司的原因。”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市场策略师Anand James说。

“从2014年开始,在中央政府稳定的情况下,企业的乐观情绪得到了极大改善。基础设施项目和相关改革的提振,放松了数个债务负担重的地区。这对经济产生了倍增效应,这意味着房地产,基础设施住房,建筑辅助设施不仅增加了,而且也提高了人们对美好日子的期望。

詹姆斯补充说:“因此,由于缺乏对未来前景的了解,这些领域的股票,特别是中小型股票,迄今自然被抢购一空,”。

市场人士表示,较小的股票通常由本地投资者购买,而海外投资者则专注于蓝筹股。

“全球股市正在经历牛市,尽管国内方面存在一些瓶颈,但我们的表现也不错,因为国内流动性是印度股市牛市的主要驱动力,尤其是中型和小型股,这给投资者带来了惊人的回报, ” Swastika Investmart Ltd.高级研究分析师Santosh Meena说。

中型股指数追踪的公司市值平均是绩优股或大型公司的五分之一。小型公司几乎占其中的十分之一。

他说:“过去三年来一直明显表现出色,这反映出人们对结构性瓶颈正在改善的乐观态度。这也说明了以相对便宜的价格发现优质公司的成熟的风险偏好。”

“毫无疑问,这一年属于强大的公牛,因为我们从一开始就看到了巨大的财富创造。一年中出现了几次小失误,但由于该指数继续享受牛市行情,最终以创纪录的高位结束了这一年,因此最终变成了鞭策。” Angel Broking首席分析师和技术分析师Sameet Chavan说。

在股市的强劲表现中,Oza说:“国内资金流入是今年市场表现强劲的主要原因。卢比升值也帮助FII以美元计的回报更高。

“非货币化也促进了股票的大量流入。政府在本日历年度继续采取大胆步骤,这对银行业产生了积极影响。今年IPO的健康回报也吸引了新的投资者进入股票市场。”

HDFC证券零售研究主管Deepak Jasani在谈到明年中小型股指数的前景时说:“尽管大型股在不同领域都有自己的逆风,但中小型股将继续引发基于他们的规模小/基数大,可以更快地适应新出现的变化,进行财务和运营重组,还可以发布公司公告,包括合并,分立,蜂巢式收购,周转,资产价值释放等。”

“ 2017日历年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伟大的一年。尽管我们预计甚至在2018年都将取得两位数的回报,但投资者在降低2018年指数回报的预期方面将做得很好,” Jasani补充说。去年,BSE的中型股指数跑赢大盘和小盘,为投资者带来了近8%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