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Reliance Nippon Life Asset Management; 35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关于Reliance Nippon Life Life Management的研究报告

我们以“买入”评级和350印度卢比的目标价开始对Reliance Nippon Life Life Asset Management(RNLAM)的覆盖,对该公司的估值为20倍FY20E收益(按CMP股票交易的FY18E / FY19E为36倍/ 29倍)。我们认为,RNLAM仍处于利用双重趋势的有利位置:a)由于资金流入仍然强劲,共同基金(MF)行业的顺风; b)自己的零售经销权带来的好处。RNLAM是印度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截至17年11月,在MF AUM中排名第三),在个人所管理的AUM方面排名第二(截至18HFY18,零售AUM的市场份额为13.6%)。

展望我们预计RNLAM在2017-20财年将录得21%的AUM复合年增长率和24%的盈利复合年增长率,以及65%的高派息率,这将带动股票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