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立即购买电视,UltraTech水泥,塔塔钢铁: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告诉CNBC-TV18:“今日电视台的买入止损价为458卢比,目标价为480卢比。UltraTech Cement的买入止损价为4,550卢比,目标价为4,700卢比。塔塔钢铁(Tata Steel)的买入止损价为764卢比,目标价为790卢比。”

“简单的逻辑是,一旦有什么东西超过了上市的高价,那么每个人都在赚钱,供应突然枯竭。由于没人愿意出售获胜者,因此Coffee Day很有可能开始了某种强劲的反弹,涨幅可能达到500-550卢比,所以今天是先前反弹的延续。因此人们仍然可以在Coffee Day Enterprises上担任多头职位。”

“化肥厂总体表现良好,如果GNFC遇到特殊问题,我认为公司不会倒闭。我认为这是购买的好时机,因为香巴拉肥料的表现不错。一般预算,此时期适合肥料。因此,如果我必须购买,我会在这里购买,并可能保持470-475卢比的止损类型。在某些时候,它将回升并测试先前的高点,因为这些都是他们定价的临时事件,而市场也在前进。”

“ ICICI Prudential的止损为408卢比,目标为430卢比。JK Tire的止损价为173卢比,目标价为187卢比。Bharat Electronics(BEL)的买入止损价为170卢比,目标价为184卢比。”

Ashwani Gujral说,Ashwani Gujral预计市场将在4月份整合,买入HDFC银行,Maruti Suzuki,Divi的实验室;出售Tata Steel:Ashwani Gujral购买Balrampur Chini,Can Fin Homes,Tech Mahindra,Maruti Suzuki,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CESC: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可能持有SH Kelkar,因为现在所有未动的东西都在试图移动,而这是不动的股票之一。因此,也许保持270-275卢比的止损类型,并且像Aban Offshore一样,如果出现积极的情况,您可能会获得360-370卢比。但是,截止到今天,SH Kelkar尚未采取任何行动。”

“ L&T Finance Holdings不会像去年那样行动。去年,它的价格从50卢比增加到200卢比,到200卢比,而今年不会变成800卢比。因此,让我们不要期望这种举动。充其量,这将是介于150卢比和190卢比之间的短期范围。从长远来看,一旦这种利率问题等降温,也许有可能达到245-250卢比。但是,所有这些NBFC处于合并模式,可能会持续五到六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