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迟到总比不到好:BJP在投票前不到24小时发布宣言

在古吉拉特邦进行民意调查的第一阶段的前一天,执政的人民党在周五发布了选举宣言,对社会各阶层作出了一系列承诺,其中包括决心使农民的收入增加一倍。

BJP宣布宣言,古吉拉特邦负责选举的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表示,准备牢记该党保持并改善该党统治下国家实现的10%增长的决议。

与2012年宣言不同,BJP选择不做任何奢侈的承诺,因为本民意调查文件主要围绕“总体发展”和“决议”,而不是详细介绍。

2012年,时任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古吉拉特人民党(JPJ)承诺在未来五年内建造500万套房屋,这是宣言的重点。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今天发表的宣言说,它决心通过各种手段,使农民的收入增加一倍,例如廉价的肥料和种子,更好的灌溉,适当的最低支持价格和(获得)食品加工的条件。

对于妇女,该党承诺定期增加寡妇的养恤金。

日本人民党政府将优先重视素质教育,并建设“国际级大学”。

在卫生方面,执政党表示,除了使古吉拉特邦免于病媒传播的疾病外,执政党还表示将开设更多的非专利药店,并开设流动诊所和实验室。

党的宣言没有指定时间表或给出数字,而是表示要把村庄转变成“智能村庄”,将建造“贫困家庭的小房子”。它还承诺在古吉拉特邦农村的每所房屋中建造厕所。

BJP承诺在城市中心及时实施智慧城市项目并建设多层停车场。

它还承诺建立地区级的“部落福利委员会”和“阿瓦西大学”。

其他承诺包括新的旅游线路,港口的建设,为无组织部门的贫困工人提供负担得起的医疗服务,为预定的种姓学生提供的新旅馆,以及给予Thakor和Koli发展委员会的赠款增加一倍。

Saurashtra和古吉拉特邦南部的89个席位的投票将于明天举行,而古吉拉特邦中部和北部的93个席位的投票将于12月14日举行。第一阶段的竞选活动于昨天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