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汽车工业寻求两种乘用车消费税税率

作为其即将公布的预算的愿望清单的一部分,汽车行业团体SIAM正在寻求在GST体制下对乘用车征收两种税率,而不是目前征收的多种税率。

该行业机构还要求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对电动和氢燃料电池驱动的车辆征收12%的特殊税率。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在对国际电联的建议中说:“汽车行业一直在建议对两种税率的汽车采用多种税率,并要求政府在GST体制下仅对汽车征收两种税率。” 2018-19年预算。

目前,根据商品及服务税(GST)体制,发动机容量小于1200cc的小型汽油车将征收1%的税,而发动机容量小于1500cc的柴油汽车将征收3%的税。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同样,包括中型,大型和SUV在内的混合动力汽车的尾气排放仍保持15%的水平,同样,用于运输不超过13位乘客的车辆也是如此。

汽车工业还敦促政府将二手车的销售和购买价格之间的差额定为消费税的5%。

同样,在电动汽车行业中,业界一直在寻求将关税减让扩展到其他关键组件。

此外,它试图否认对电动汽车的CBU(完全建成的单位)的任何关税减让,以支持“印度制造”计划。

该行业机构还要求政府明确提供电动汽车的CKD(完全击倒)/ SKD(半击倒)单元的定义。

SIAM还建议财政部将10-13座的救护车免征征税。PTI MS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