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SW Steel将向美国钢铁制造部门投资至多5亿美元

JSW Steel今天表示,将分期投资至多5亿美元(约合339亿卢比),以收购,升级和增强总部位于美国的综合钢铁制造部门Acero JunctionInc。

位于俄亥俄州的Acero Junction Inc.是一家综合钢铁制造厂,潜在产能为3 MTPA(每年一百万吨)。拟议的投资将分两个阶段进行。

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这项投资使JSW在美国市场的整体投资蓝图,生产美国的熔融金属和人造钢,最高可达10亿美元。”

在第一阶段,JSW将改造并重启电弧炉和板坯连铸机,并对热轧机进行现代化改造。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拟议的投资,包括收购成本,预计约为2.5亿美元。

JSW Steel在第二阶段表示,根据经济可行性和当前市场条件,该公司将评估在热轧机上增加另一台电弧炉以及其他制造设备的可能性,以使俄亥俄州的工厂成为具有3 MTPA容量。

它补充说,第二阶段的拟议投资可能高达2.5亿美元,但要经过可行性研究和必要的批准。

作为最近完成的Acero Junction Holdings Inc交易的一部分,收购了俄亥俄州的钢铁综合生产部门。

JSW Steel的拟议投资是在2018年3月JSW Steel(USA)Inc签署的备忘录之后考虑的,该投资最多5亿美元,以扩大其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