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ajjan Jindal说,NCLT点头后将把Monnet Ispat与JSW Steel合并

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ajjan Jindal表示,一旦钢铁制造商从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获得正式订单,JSW Steel将合并Monnet Ispat。

金达尔在7月24日于孟买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间隙对记者说:“是的,我们将Monnet Ispat合并为JSW Steel,它将成为JSW Steel品牌。”

上周,NCLT批准了Aion Capital-JSW Steel财团针对Monnet Ispat的解决方案提案,Monnet Ispat是一家压力很大的钢铁制造商,去年已提交破产法院审理。NCLT正在等待书面命令。

金达尔说,根据以往的经验,合并将需要一年时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Monnet Ispat的最终收购价格为287.5亿卢比,其中包括经营债权人的2.5亿卢比。Monnet Ispat的年生产能力为150万吨。

JSW Steel是该财团的初级合伙人,AION Capital占有更大的份额70%。

除Monnet Ispat外,JSW Steel还竞标了Bhushan Steel和Bhushan Power&Steel。塔塔钢铁公司最终成为B山钢铁公司的赢家,而B山钢铁公司的解决方案仍在继续。

JSW Steel正在为乌谢·马丁(Jshashedhpur)的特种钢部门提供服务。尽管金达尔拒绝就Usha Martin作出具体评论,但CMD表示,当地钢铁行业正处于整合阶段,他的公司将寻找适当的机会。

他明确表示,公司将审慎地寻求机会。他对股东说:“在寻求所有增长机会时,无论是有机增长还是无机增长,我们将继续表现出审慎态度,并遵循保守的金融政策。”

企业家正致力于改善原材料获取途径,以提高盈利能力。

“将今年的产能利用率目标定为93%,直到我们在2020年3月完成扩展项目之前,交付量增长的空间有限。尽管如此,还有许多其他战略手段将帮助我们在未来两年内继续提高我们的盈利能力。”

除了增加铁矿石的俘获来源外,JSW Steel还在开展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的项目。

“这一三管齐下的战略(a)将炼钢能力提高约40%,(b)增加下游产品在我们投资组合中的份额,以及(c)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的项目–预计将为利益相关者增加价值公司的业务。”金达尔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