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为英联邦提供了推动力:英国业务主管

据负责促进英联邦国家之间更大贸易和投资的英国理事会主席称,印度与英联邦论坛的互动不断增加,这极大地促进了它的发展。

总部位于英国的英联邦企业与投资委员会(CWEIC)主席乔纳森·马兰德勋爵(Lord Jonathan Marland)表示,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拟于4月参加英联邦政府首脑会议(CHOGM)的英国访问计划标志着印度的重大承认联邦已经有价值。

“对英联邦的态度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完全符合印度的信誉和英联邦的利益。这给了英联邦所需的动力。”他在接受伦敦CHOGM计划采访时说。

CWEIC负责组织英联邦商业论坛(CBF),该论坛将于4月16日至20日与CHOGM一起举行,并将来自53个成员国的企业与政府领导人召集在一起,就技术,创新,金融服务和可持续性。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察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你该撒谎了”: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他说:“印度的参与是绝对辉煌的……人们认识到,英联邦为印度提供了巨大的机会,而在这一机会内,英联邦其他国家也有机会。”

马兰德还驳回了一些英国媒体报道抛出的“帝国2.0”之类的标签,这些标签试图将受英国退欧打击的英国与英联邦的重新订婚联系起来,以此作为对拉吉的回击。

“这不是英国政府的看法。目前的好消息是印度已经意识到这不是殖民地,其他国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有一个转折点,人们意识到这是一个机会的地方,而不是让传统阻碍发展。我认为我们当时就在这一点上,我认为其中很多都取决于印度。”

根据CWEIC的数据,英联邦的总人口估计为24亿,到2020年,其GDP总量预计将达到14万亿美元。2015年,联邦内部贸易估计为5,250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将超过1万亿美元。

英国作为该组织的现任主席两年,将在与欧盟就其作为非欧洲经济集团成员的未来进行谈判的背景下,在伦敦和温莎主持CHOGM。玛兰勋爵已致函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以将加强英联邦作为优先事项。

“英国在英联邦获得了巨大的机会。它没有优先考虑将其作为贸易伙伴。他说,我还不相信英国已经发挥了作用,因为它非常关注英国退欧谈判,而且我认为英国看起来并没有超出这个范围。

英国前政府部长兼贸易使节表示,英国需要提供“微妙而谨慎的领导”,因为大多数英联邦国家都希望英国担任领导。

“作为前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的贸易使节,我很清楚这是一颗珠宝–一颗诺伊钻石,已经被放在橱柜的某个地方,现在终于被带出来。”马兰德说。

“这要归功于女王(英联邦首长)和王室的难以置信的信誉,因为没有他们,它就不会存在。人们在它的边缘跳舞已经太久了,”他补充说。

王室成员也将在今年的CHOGM中扮演积极的角色,哈里王子有望在组织中担任青年领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