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BI已就涉及STC违规的案件提交了收费表

政府今天说,CBI已就一宗涉及STC违规行为的案件提交了收费单,并正在继续调查涉及这家国有企业官员的另外两起案件。

从2014年4月起,在涉及9宗案件的事务中,某些“违规行为”已经引起注意,由于国营贸易公司(STC)蒙受了财务损失,国务大臣乔杜里(CR Chaudhary)在书面答复中称Lok Sabha。

在2017-18年4月至12月12日期间,该公司的税后利润仅为3.9亿卢比。它报告称在2016-17财年净亏损166千万卢比。

“ STC将三宗案件转交给了CBI,另外一宗案件被CBI直接受理。联邦调查局已经对一宗案件进行了起诉书,其中有两宗案件正在调查中,其中一宗案件没有被联邦调查局接受调查。”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来应对印度塑料产品的倒退

这位部长说,FIR已在两起案件中向当地警察提出,并且警察已在一份案件中提出了指控表。

他补充说:「此外,国贸中心已对八宗个案进行纪律处分。」

Chaudhary进一步表示,STC已被指示尽一切努力加快追回未付的会费,并已要求董事会定期监督/审查追回的进度。

他补充说:“ STC已经审查,简化和加强了其内部系统,程序和准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