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ervez Musharraf叛国案:如果国防部提供安全保障,将出庭

巴基斯坦前独裁者将军。媒体报道说,穆沙拉夫(Pervez Musharraf)今天通知特别法庭审理叛国罪案,如果国防部为他提供安全保证,他将出庭。

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纳瓦兹(PML-N)政府已就2007年11月实施的宪法外紧急状态针对前军方首相穆沙拉夫(Musharraf)叛国罪提起诉讼。

拉合尔高等法院首席大法官穆罕默德·亚瓦尔(Muhammad Yawar)主持的特别法庭于8月27日召集内政部长。据《快速论坛报》报道,替补席还将考虑是否可以在不记录穆沙拉夫声明的情况下继续进行审判。

现年74岁的穆沙拉夫目前居住在迪拜,由于安全原因拒绝返回巴基斯坦。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前总统律师的辩护律师阿赫塔尔·沙(Akhtar Shah)说,如果国防部提供安全保障,他的委托人将会出庭。报告说,法院认为联邦政府有责任为被告提供安全,并延期至8月27日审理此案。

上个月,律师阿克拉姆·谢赫(Akram Sheikh)辞去了政府在2013年责成起诉穆沙拉夫的起诉小组的负责人。

谢赫被当时的PML-N领导的政府任命为该案的起诉负责人。前陆军首长穆沙拉夫(Musharraf)在出庭并拒绝所有指控后于2014年3月被起诉。

2016年3月18日,在最高法院命令将他的名字从退出控制名单中删除后,他离开巴基斯坦前往迪拜接受治疗。

几个月后,一个特别法庭宣布他为自称罪犯,并因未出庭而没收其财产。

后来,根据最高法院的命令,穆沙拉夫的护照和身份证也被取消,因为尽管给了他最后一次机会,穆沙拉夫仍未能返回该国。

法律专家认为,叛国罪案是对新当选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的考验,因为军方争吵的原因之一是PML-N政府已针对前陆军首长提起诉讼。

巴基斯坦Tehreek-e-Insaf(PTI)负责人曾在2007年11月发誓,他的政党将就穆沙拉夫的违宪行为提起诉讼,但也有证据表明,PTI在最近对该问题一直保持沉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