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降低成本方案,批量增长驱动器AMBUJA水泥9月20日季度收益

基于孟买的Ambuja Cement在截至2020年9月的季度截止日期为803.5克的综合净利润。Q3 Pat率为50.5%,与上年同期录制的533.85CR营业效果相比,通过改善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增长的成本增长计划与批量增长有关

。ambuja cement遵循金融业绩的日历年.neeraj Akhoury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mbuja Cement表示,“运营效率的强劲改善,降低成本的成本增长的计划,导致本季度的赤岛增加55%和710个BPS的保证金扩展。我们专注于营运资金管理导致了强劲的积极现金转换。我们正在执行我们的增长战略,通过Rajasthan的Marwar Mundwa的新工厂,该工厂计划于2021年2月2日季度

委托。“本公司目睹了5.23亿吨(今年5.23亿吨)的增长率为5.23亿吨以前同期。截至2019年9月,截至2019年9月,本季度净销售额增加到卢比2,802卢比。“

我们很高兴根据我们的强大表现和持续的健康现金,”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每股盈余17卢比的账面。我们要感谢我们的股东继续支持。“

在Sensex上,Ambuja水泥股票以每件244.80卢比为止1.0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