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St大幅下跌后该买什么?7只股票可能会放弃20%的回报

预算过后,我们不断看到外国机构投资者(FII)进行了漫长的平仓和空头积累,表明未来还有更多软肋。

我们目睹了看涨期权开发商积极卖出10500、10600和10700看涨期权,而看跌期权的卖出平仓正在10500、10600看跌期权中,这清楚表明多头已经退缩。

展望未来,Nifty在10300的即时支撑下将再次看到市场的卖压。在技​​术方面,10200-10300现货水平是一个有力的支撑区域,当前趋势可能会继续向10250-10300方向发展。

我们整理了各种专家的策略清单,这些策略在短期内可能会产生20%的回报:

分析师:SMC Global Securities Ltd.高级研究分析师Shitij Gandhi

Aarti Industries Limited:买入/目标卢比1315 /止损1040 /回报率15%

在最近给予1000卢比以上的新突破后,该股从最近六周开始一直在1160-1020的范围内盘整。

合并已经在每周图表上形成了看涨的标志,并且现在处于新突破的边缘。确认突破形态将确认在1140水平上方。交易者可以在1140水平上方买入该股票以达到1315的目标,并在1040以下买入止损。

Wheels India Limited:买入/目标2800卢比/止损2050卢比/回报20%

该股票维持其牛市行情,并在每日和每周的区间中形成较高的高点和较低的低点。

然而,从最近的五周开始,价格在2100至2300的范围内盘整,并且在较低水平上持稳。

盘整在每周间隔形成一个矩形,并且临近2320以上的新突破。交易者可以在2320上方买入该股票,以获得2800的上行目标,并在2050下方买入止损。

分析师:Sanctum财富管理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Ashish Chaturmohta。

智力设计竞技场:买入/目标卢比225 /回报率24%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该股票一直处于上升趋势中,形成了更高的顶部和更高的底部形态。价格在195-196美元附近面临阻力,并且在低于平均水平的交易量上出现了向160水平的修正,表明市场参与者持有该股票。

过去曾作为支撑的50天移动平均线阻止了回调,该股从160水平反弹。

在过去的四个交易日中,该股票的高价格走势是积极的,这表明该股票的较低水平吸引了大量的购买参与。

MACD给出了积极的交叉,其平均高于零中性水平,表明新的上升趋势开始。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和逢低买入股票,目标价格为225水平。

塔塔·艾尔克斯(Tata Elxsi):买入/目标1120 /止损955卢比/回报率16%

该股一直处于稳定的上升趋势,在日线图上形成了较高的最高形态。它在上个月触及1123的高点,然后在昨天跌至盘中低点956的水平。

下降的交易量低于平均交易量,这表明市场参与者持有该股票。自2017年10月低点795水平穿过830和893以来的支撑趋势线上升,该修正获得了支撑。

价格修正成功维持在上升趋势(893-1123)的981.8%斐波纳契回撤水平之上,并且反弹。在日线图上,价格形成了看涨的烛台形态,即上一交易日的蜡烛主体吞噬了前一交易日的主体。

随机指标在日线图上与均线形成正交叉。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买入该股票,并跌至990点,止损低于955点,目标为1120点。

联合酿酒有限公司:买入/止损1105 /目标1300-1350 /回报率20%

该股在2015年4月触及1226的高点,然后跌至700卢比,并在较低水平出现盘整,但势头强劲,反弹回1200水平。

在过去三个月中,该股的交易价格一直低于1200。现在,从2015年4月开始的价格走势导致在每周图表上形成看涨的“杯子和提手”延续模式。

在过去八周中,价格一直形成较高的低点,表明买盘进入较高水平。周一,该股大批量交易出现了积极的价格走势。

因此,分别考虑长期和中期的价格结构和整合,该股票可能会出现上行突破。因此,可以在当前水平买入该股票,并在跌至1160时买入,止损位于1105以下,目标为1300-1350。

巴拉特锻造有限公司:买入/止损670 /目标800-830 /回报率19%

该股票在长期图表上已经形成了一个圆形的底部形态,并且在2017年11月也见证了该形态的突破。

从那以后,该股一直在过去三个月的突破水平之上巩固其750至670水平之间的涨幅。

最近的下跌在100天移动平均线处获得了支撑,过去曾多次支撑该价格,表明该股票的买入区域。

本周早些时候,该股从交易区间的低端强劲反弹,交易量良好。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购买股票,并在跌至700水平时买入,止损670,目标为800-830。

科罗曼德国际有限公司:买入/止损520 /目标625 /回报15%

该股票处于长期上升趋势中,形成了较高的顶部和较高的底部形态。该股在今年年初曾触及587高点,然后回落至520水平。

过去一个星期的525和495拥堵区域为该股提供了支撑。如果我们看一下最后两根蜡烛,它们形成了长长的较低阴影,则表明购买量较低。

价格和相对强度指数(RSI)显示正反转,即RSI已形成较低的低点,而价格已形成较高的低点,这在股票处于上升趋势时发生。因此,可以在当前水平下买入股票,跌至540点,目标625水平的止损为5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