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捷特航空开始瓦多拉达-印多尔每日直航

私人航空公司捷特航空(Jet Airways)从周日开始,每天从瓦多德拉(Vadodra)飞往印多尔(Indore)。随着这些服务的推出,从这里的哈里尼机场运营的航班数量现在每天为23。Vadodara-Indore航班的推出是捷特航空本月计划推出的28项新服务的一部分,以满足新兴城市对国内和国际旅行需求的增长。

瓦都达拉机场总监Charan Singh表示,廉价航空公司IndiGo还将从9月15日开始飞往海得拉巴,从这里扩展业务。

Jet Airways周三宣布将开始28架新航班,包括本月从印多尔到焦特布尔和瓦都达拉的每日航班。

它说,这些航班包括九条“行业优先”航线,例如连接印多尔与焦特布尔和瓦多达拉的航线。

这些新服务将促进旅行并刺激商务活动,特别是对位于瓦多达拉和焦特布尔及其周围的中小型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