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宝马将在本月正式发布之前开放G 310摩托车的预订

BMW Motorrad印度公司将在周五开放G 310系列摩托车的预订,为本月晚些时候的正式发布铺平道路。

客户可以在全国各地的任何授权经销商处预订50,000卢比的G 310 R和G 310 GS。

要进行预订,客户可以访问BMW Motorrad的门店,也可以通过在BMW Motorrad网站上在线提交查询表格来要求回电。

该公司指出,交付将以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这两款自行车的价格将在发布时透露。专家预计价格将在25万卢比到30万卢比之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印度宝马集团总裁维克拉姆·帕瓦(Vikram Pawah)说:“这两辆摩托车是为印度公路制造的,以具有竞争力的成本提供了真正的宝马。现在,等待终于结束了,因为我们在发布前为我们的客户开放了预订。我们相信,与世界其他地方一样,BMW G 310 R和BMW G 310 GS也将在印度的故事中创造成功的篇章。”

两辆自行车均由313cc水冷单缸四气门DOHC单元提供动力。它产生34hp的峰值功率和28Nm的扭矩,并与六速变速箱配对。五辐合金轮毂和防抱死制动系统是标准配置。

过去几个月以来,这两款自行车一直在TVS汽车公司的Chennai工厂生产。他们出口到欧洲市场。它们也是TVS和BMW工程师共同开发的第一批车型的一部分。TVS已经以Apache 310 RR品牌推出了其自行车版本,起价为200.5万卢比。

BMW G 310 R和BMW G 310 GS将通过BMW Motorrad的高级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和维修,该网络遍及德里,孟买,浦那,金奈,班加罗尔,艾哈迈达巴德和高知。BMW Motorrad在昌迪加尔和加尔各答即将开业的经销商将在发布后开始接受摩托车的预订。

为了使客户拥有自己选择的BMW Motorrad摩托车,BMW Financial Services India将提供定制的财务解决方案。客户还可以在交付之前预先获得其贷款的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