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黑龙江省抽检食品安全 两款酒酒精度不达标

原标题:黑龙江省抽检食品安全,两款酒酒精度不达标

新京报讯(见习记者 赵方园)9月12日,新京报记者从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了解到,近期,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12大类218批次样品进行抽检,检出不合格样品7批次,其中涉及2款酒类产品。

公告显示,鸡西市鸡冠区财源广进生鲜超市销售的标称鸡西市盛罇制酒厂生产的特酿大米酒纯粮(生产日期2014年4月21日),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标签标示值。检验机构为哈尔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佳木斯市郊区赵家窝棚白酒经销处销售的标称黑龙江省汤原县赵家窝棚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赵家窝棚(粘高粱酒)(生产日期2016年4月18日),酒精度不符合产品标签标示值。检验机构为哈尔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天眼查资料显示,鸡西市盛罇制酒厂成立于2000年3月21日,经营范围为酒精、瓶装散装白酒、混合预混饲料加工。汤原县赵家窝棚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8日,注册资本为4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其他酒(配制酒)生产、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鸡西市盛罇制酒厂和汤原县赵家窝棚酒业有限公司都曾因未按规定提交年度报告信息而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已责成辖区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工作,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等风险控制措施,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查处,并将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

新京报见习记者 赵方园 图片 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截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