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PL的目标是在3年内使消费品业务营业额达到50亿卢比

BPL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其消费者业务的营业额增加五倍,达到50亿卢比,这是因为BPL扩大了产品组合并加强了分销。

该公司的消费者业务(通过与日本三洋电机的合资企业)在2006-07年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不复存在之后崩溃了。BPL两年前通过在线分销渠道以一系列产品重新进入了市场。

“我们的愿景是在未来三年内在消费业务中实现50亿卢比的营业额。我们相信,有机会和潜力来扩大我们的业务。BPL的品牌召回率很高。” BPL Ltd首席运营官Manmohan Ganesh告诉PTI。

BPL的消费业务部门希望在本财政年度结束时的营业额达到10亿卢比。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BPL与亚马逊有独家经销合作关系,以在该国销售其产品。

在接下来的五年中,BPL的消费者业务将仅在线提供。

Ganesh说,该公司还与亚马逊合作,共同开发智能电视和基于语音的Alexa扬声器。

Ganesh表示,该公司将在本日历年度推出Alexa扬声器和条形音箱,进入音频领域,并扩大电视,冰箱和空调等现有类别的产品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