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莫迪总理将参加1月16日拉贾斯坦邦炼油厂的工作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将于1月16日出席为纪念位于巴尔默(Barmer)区帕奇帕德拉(Pachpadra)拉贾斯坦精炼厂(Rajasthan Refinery)开工的仪式。

官方消息人士今天在此间说,他还将在公开会议上讲话。

拉贾斯坦邦拥有大量的石油和天然气储备。拉贾斯坦邦精炼厂将是该州的第一家。预计其年产量为900万吨(MMTA)炼油和石化综合设施。

精炼厂的产品输出将符合先进的BS-VI排放标准。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该项目的估计成本超过430亿卢比。消息人士称,该项目是印度斯坦石油公司与拉贾斯坦邦政府的合资企业。

他们说,拉贾斯坦邦的州长兼首席部长以及一些联盟部长将出席此次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